close

5

 

暑假結束後.生活也開始步上軌道.很多人詢問手冊套的訂作.但是我還是喜歡沒有壓力慢慢做

 

這款手冊套我做了一些小改款.是我認為比較理想的狀況及排版.

 

首先是磁釦我把它隱藏起來了.(之前的做法是用緞帶遮住).

 

 

2

 

裡面的編排改變較大.以往的手冊套我都是做四個卡套.

 

後來自己使用發現我自己的習慣是只會用到前面二個卡套

 

3

 

所以前面的二格我還是保留給健保卡.掛號證的位置

 

4

 

後面二格卡套改為一個口袋.可以放單據之類.當然筆插.書簽還是一樣沒變.(因為我還是很愛)

 

1

此款為現貨.有興趣的朋友請來信: gooddaytc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