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

如果說有人以行動力證明她有多喜愛我的作品.那個人絕對會是fifimo莫屬(當然其實還有許大戶跟黃大戶啦XD)

通常會手作的人才會惺惺相惜.常常跟她聊天聊完後她不忘補一句.小心身體.別太累了...之類貼心的話

5

一直自認自己的護照夾做得不好.所以拖到現在才完成.

它其實只比護照大一點點而已.我想這樣出門會好攜帶些

(不過我出國都是拿旅行社送的塑膠套耶-->自毆)

3

我還是很習慣做成書冊的樣子.本想用鬆緊帶.無奈找不到合適的帶子.用磁釦比例又不好看

所以換成了用纏繞的方式.繞個二圈再把小五金塞進緞帶裡

4

這麼小又這麼可愛連我都想收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